top of page

民众出钱出力支持优大医院惹怒倪可敏,行动党的幼稚园呢?Milo罐的钱花在哪里?


“连一间幼稚园都没建过的行动党,竟然对马华创办拉曼大学医院说三道四,马华对外筹款是为了向人民提供优质可负担的医疗服务,而行动党对外筹款却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两者根本不能比较,难怪倪可敏会老羞成怒。“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表示,行动党国会领袖倪可敏与其针对马华为建设优大医院展开的筹款运动说三道四,不如认认真真的告诉人民,除了在当权时把爪夷文强制纳入华小和取消拉曼行政拨款,他们到底为教育做过什么样的贡献?


他指出,马华向人民筹来的每一分钱都用在了兴办教育和兴建优大医院上,通过提供优质可负担的医疗服务,不分种族和宗教惠及各阶层人民。反观行动党,财力雄厚却每天用Milo罐向人民筹钱,请问这些钱都用在哪里?


“行动党有什么资格和马华谈教育?行动党创党几十年就连一间幼稚园都没有建,而马华自创党以来就从不间断为华社进行各种建设,为的就是让华社拥有一个更好的教育和发展环境,包括在教育领域,马华创办拉曼学院(如今已升格为拉曼理工大学)、拉曼大学(优大)以及属下的医院,这些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指出,马华在创办优大时已经向人民尤其是华社筹款,也得到了华社的热烈响应和坚定支持,因为华社了解只有马华愿意脚踏实地,以务实的态度进行建设性的工作,以保障华社最基本的权益,因为马华的政治理念就是以捍卫华社权益,包括华社的母语教育权利为基础的。


“反观行动党在执政22个月里滥用权力,借口拉曼是政党创办为由,无所不用其极的打压拉曼,不顾千千万万拉曼生的福祉,执意砍掉拉曼拨款,甚至随自己喜好把政府拨款随随便便的就交给跟自己关系良好的所谓校友会,把公款当作对付政敌的武器,政治化教育课题,行径非常恶毒。”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