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伊青团提“缩短夜店营业时间”,刘振国轰:回到自己地方生活吧!


马华中委刘振国炮轰伊斯兰党青年团,指他们提出“缩短夜店的营业时间至晚上12时”的建议不但是短视,更侵犯了国内非穆斯林社群的基本权益。


他建议,发表上述言论者可以搬离城市,回到只属于自己的范围生活,因为他们根本不适合在大都会生活,也没有理由要求大多数在大都会生活的人,去迁就他们。


他认为,伊斯兰党青年团发表上述谈话,纯粹只是为了捞取政治上的廉价宣传,试图误导一些国人,破坏种族和谐关係。


“我国宪法保障各族各宗教国人的生活自由,这不是让任何人可以随时随意挑战的。”


他是针对伊斯兰党青年团呼吁政府,缩短夜店的营业时间至晚上12时的报导,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随着国门重开,国内外的旅客重新回到来大马及各个城市,而夜生活是吸引旅客的其中一个重点,因此对夜店设下诸多限制,无疑是多此一举的。


“我们必需向外国展示我国的多元社会特质,让各国旅客前来我国旅游及消费时,更加安心;而不是让旅客对我国产生错误的印象。“


他指出,如果国际社会认同我国是一个宗教神权国家,不只是旅客对我国止步,而投资者也会拒绝来到我国设厂等,因他们的职员也不会想到要来到封闭国家工作。


另一方面,他也说,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南西苏克利日前说,随着我国在4月1日开放边境,我国放眼今年达到200万名外国游客和86亿令吉外国游客收入的目标。


“游客来马消费,惠及的是全马人民,因他们将带动经济活动,进一步牵动各行各业的运作;旅游业对我国来说是一个庞大市场。”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