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东铁重启,戳破希盟污蔑前朝谎言!




当初前朝国阵政府推行东铁计划以来,希盟各领袖为了妖魔化前朝,不惜捏造各种有关东铁造价、国家主权的谎言,企图制造人民对前朝负面的情绪。


比如首相敦马哈迪、财政部长林冠英曾绘声绘影的指出,东铁的造价要550亿令吉那么高,是为了拿来帮1MDB还债。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也曾表示,东铁的造价只需270亿令吉,根本不用550亿那么高。


但如今东铁计划重启后,东铁的造价从550亿令吉减至440亿令吉,希盟却承认是因为砍掉了经过帝帝旺沙山脉部分最贵的成本所致;造价最终也没达到当初希盟所说的不到300亿令吉。希盟当初的东铁为1MDB还债论,根本是在污蔑!


此外,当初看不顺眼中资来马的首相敦马,曾在脸书上传4张东铁动土仪式的照片,并写下:“在不久的将来,整个马来西亚将会拍卖给其他人,不再属于我们的了。”暗指前朝政府将东铁交由中国承建,即等于出卖国家的主权给中国。事实上,当时大马是获得100%东铁的经营权。


但如今东铁计划重启,大马却得和中国各分50%东铁的特许经营权,敦马怎么又不说他自己卖国了?


由此证明,希盟昔日污蔑前朝的谎言,已成为了现在打脸他们的最佳证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