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官位利益就是一切,黄德打完斋不要和尚


马华宣传局副主任拿督梁捷顺指,行动党文冬国会议员黄德长篇大论的说法,说穿了就是:我继续当我的官,你们人民要反对就继续反对,不关我的事。这种态度彻底曝露黄德完全没有一点担当,还要人民自己反对到底,是典型无耻之极的政客。

“在黄德的眼中,利益就是一切,他的那句话,准确地说出了自己的利益就是一切。在莱纳斯课题上伪装成环保斗士,把仁义道德挂在嘴边,现在只是说出心里话。”

梁捷顺表示,任何人都有资格要求希盟当初支持关闭莱纳斯的领袖辞职,更何况这个承诺是他们自己所承诺的竞选宣言,而如今在当了官却什么都不理,还要人民自己为自己争取,这是哪门子的道理?那当初人民选你们来干嘛?

他指出,黄德的说法,更是凸显了他的厚颜无耻,将所有责任推卸给其他人,而自己则置身事外,一副完全不关他的事、你死你的事、打完斋不要和尚的姿态,让人民看清楚原来人可以如此无耻之极,脸皮厚到这样。

“现在黄德已经放话不辞官,那下届大选人民更应该以选票教训黄德,让他清楚知道自己当初利用稀土厂课题而当了官,选民同样也可以利用选票来拒绝黄德。

他奉劝,行动党再利用马华作借口,这招已经不管用了,因为人民清楚的知道,所有的责任和决定权都在希盟政府身上,因此人民应该给黄德见识到团结的力量,推倒黄德,还政于民。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