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领1万6000薪水,希盟议员还敢说自己是“婴儿政府”?


丹绒比艾补选正在进行当中,希盟多位猛将到来拜票,要求选民给他们机会,说他们毕竟只做了17个月的政府,要选民给他们更多机会。


这些猛将的形容很生动,有些说希盟政府是幼儿园的孩子,在学习,有些说希盟是婴孩,在509借着改朝换代所催生,现在才17个月,像宝宝一样,正学着走路,所以选民应该要给他们机会。


凭什么选民要给他们机会?


在这17个月里,我们看到希盟议员,不出席国会,希盟政府不实现承诺;承诺废除大道收费,他们去废除死刑、发展第三国产车、飞行车,朋党回归,他们说他们是婴儿。


首相说华人有钱,因此理所当然的推行土著经济政策,出席马来人尊严大会,在华淡小推行学习爪夷文书法,因为希盟政府还是在上幼稚园?


中选后一再盘算下届首相的位子,72岁的一直盘算要当首相,那个94岁的老婴孩,霸着位子不走,在国际乱讲话,国家经济失去方向,因为他们只有17个月的稚龄?


这种说法说得过去吗?


还记得2015年,国会朝野议员一致通过《2014年国会议员(薪酬)(修正)》法案,把国会议员每月固定津贴从6508令吉调高至1万6000令吉,涨幅高达146%。


当是还是在野的希盟或民联,一边指国家快要破产,一边厚颜无耻的支持这项法案,领取1万6000令吉的薪水和津贴,另有娱乐1500、司机1200、旅游1500、电话900、国会会议200令吉一天、政府机构会议150令吉1天等津贴。


部长和副部长收入更高,他们另外加上官职的薪水和津贴,每月领着数万令吉过着舒适的日子。


这些议员,正副部长,没有补选时,不是叫人民喝油,就是指着人民的鼻子,骂人民对政府推行爪夷文书法的反弹是小题大作。在补选时,面对累积的民怨,他们就说自己才执政17个月,还是婴孩,大家要给机会。



欺压人民时,希盟从不留手,面对选民要求兑现大选承诺,还能脸不红的告诉大家,他们没有想到会成为政府,所以不兑现承诺是很理所当然。


需要人民帮助时,补选到来时,就装无辜、装天真,说自己是个小孩,要大家给机会,这世界那有这样便宜的事?


这场补选是个千载难缝的机会,全国的人民都寄望这场补选能给希盟一记教训,要他们这个充满谎言和无能的政府,别再把人民的支持当成是盲目,理所当然的,更别再发表低智商的言论侮辱人民的智慧。

Tags: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