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贝拉被虐遭遇令人发指,王赛之吁彻查严惩施虐者



(吉隆坡14日讯)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拿督王赛之对首都旺沙玛朱某福利中心一名13岁唐氏少女贝拉疑被虐待的遭遇感到痛心,呼吁当局彻查有关事件并严惩施虐者,同时也希望当局能给予贝拉妥善的安顿和照护。


她谴责施虐者丧尽天良,也对福利中心发生这种事感到震惊,尤其是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短片,显示贝拉受虐的悲惨情况,看了让人感到心酸。


“根据报导,贝拉被送往医院后发现她全身上下都是新旧伤口,包括被热水烫伤的伤痕, 觸目惊心。”


她表示,马华妇女组将密切关注案件的进展,如有必要将给予协助。


根据报道,贝拉是于去年被送入该福利中心,近期爆发新冠肺炎感染群时,贝拉的名字不在密切接触者名单而引起怀疑,有民众就潜入福利中心查证,继而揭发贝拉被虐的真相。


王赛之也呼吁大家发揮守望相助精神,任何人若发现虐待事件的发生,尽快向福利局热线 Talian Kasih15999 或警方投报,以便相关执法单位采取行动,及时救出受害者。她希望贝拉早日康复,走出阴影,重新出发,过上健康和快乐的生活。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