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当初称随时奉陪如今却执意自定日期,林冠英若爽约即第三次逃避辩论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促请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如果不敢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辩论可以坦白直说,无须以诸多借口甚至推翻自己的说词来逃避。林冠英1102不来,就是认输!


他说,当初林冠英在国会接受魏家祥辩论沿海贸易政策的挑战时,他自己口口声声说“随时奉陪”(bila-bila masa),为什么现在却执意要在自己单方面宣布、自讲自爽的日期,即10月23日?


“魏家祥早已说明,辩论定在政府提呈财政算案过后的任何日期他都没问题。这是非常合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财政预算案将决定国家明年经济发展方向,以及各部门和各领域的拨款分配,而交通部在这期间必须规划和提呈部门拨款预算予财政部,难道林冠英连这简单的道理也不知道?抑或他认为财政预算案不重要?”


“况且,这场辩论会主办方是第三电视(TV3),11月2日是第三电视定下的日期,魏家祥也接受了这个日期,到时两人就可以通过电视直播在全国人民面前侃侃而谈。”


“但林冠英却从自己当初声称的bila-bila masa变成执意要本月23日辩论,是否打算以这理由来推搪,再次挑避和魏家祥辩论?”


他说,如果林冠英这一次又再逃避,那将是他第三次逃避跟魏家祥辩论。第一次是在2018年针对槟城海底隧道课题,第二次是在2019年针对拉曼拨款课题,所以大家也不必对林冠英的临阵退缩而感到意外。


“林冠英明知道魏家祥目前在英国进行官方访问,他偏偏执意要在10月23日辩论,显然是找理由逃避,如果林冠英不敢辩就坦白讲,不要以这种低级的理由来躲躲闪闪。”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