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管理松散纰漏百出,雪精明租屋是个失败的计划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黄祚信引述《2019年总稽查司报告》第二系列指出,雪州希盟政府原用于协助州民的精明租屋计划出现各项纰漏,凸显整个雪州政府行政管理的不专业。


报告中所指的各项纰漏包括未能如期达到购买的房屋目标、未能如期出租、待租单位空置、逾万申请者无法贷款,以及租约到期也未和租户更新租约等,黄祚信认为,这些都是人为的疏漏,也是最基本的管理,但雪州政府却无法做到。


“这项拨款2亿2000万令吉推行的计划,说好是要协助雪州人民,但从2017年推介后,州政府取得宣传效果后,就将整个计划置之不理,任由计划自生自灭,真正受惠的人少之又少。”


“无论是负责购买和出租的雪州房屋与地产局(LPHS)或是负责管理和运作的雪州房屋及土地理事会(PHSSB)都像在无人监督、无人跟进,甚至无需问责的情况下自动运作,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


“希盟执政雪州超过10年,州内人民生活水平每况愈下,从频密的断水、垃圾清理问题、森林保留地、环境污染等,希盟都一概以傲慢的态度对待,精明租屋计划也是如此,希盟是否准备把好好一个先进州,搞成落后州才称心?”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