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高庭捍卫华淡小宪法地位,感谢律师团队专业与不懈努力


马华发言人陈君儿感谢马华代表律师团成员,在过去两年以高度的专注力和专业精神,不辞劳苦的收集和整理资料,提出有力抗辩,在结合各方努力下,最终高庭于今天驳回“废除华淡小”的诉讼,成功代表马华捍卫多元教育、华淡小地位及国民学习母语权利。


她对今天高庭驳回3个组织要求宣判华淡小学使用华语和淡米尔语教学违反联邦宪法的申请,表示今天是个值得庆祝马来西亚多元色彩的历史性一天。


她表示,近几年来部分个人和团体陆续入禀法庭,试图挑战华淡小的宪法地位,针对所有的诉讼案,马华皆委派代表律师拿督陈忠俊提交申请,以政党身份介入这些案件捍卫华淡小地位。而陈忠俊律师以及其团队成员吴恒毅、Syazwani Mahmud也卓越的进行并完成任务。


“联邦宪法是我国独立先贤所拟定的建国大蓝图,保障了这个国家的多元、中庸和包容原则,保障每个族群学习母语的权利和自由,经过今天高庭的判决,希望我们国家未来能继续维持多元共融的特色。”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