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今天禁赌明天禁酒后天禁吃猪肉?大马人应团结对抗极端政府










马青全国署理总团长陈志雄今日发表文告表示,如果继续允许吉打州伊斯兰党政权的狂妄自大,把非穆斯林的自由剥夺。而马来西亚的保守主义者肯定日渐增多,到时候更多穆斯林保守主义者将要求全面落实极端伊斯兰化政策。


今天吉打州大臣的做法,被保守主义穆斯林当成明智之举,但他们忘了这存在“潜议程”,这个做法无疑是在一步一步剥夺非穆斯林的自由。我们必须要严正看待这个问题,民政党作为有非穆斯林的政党也要为此做出立场解释。


陈志雄警告,如果我们非穆斯林在此刻选择不出声,接下来就会出现禁酒、禁吃猪肉甚至全面剥夺非穆斯林的自由。308的时候,伊斯兰党执政,推掉吉打州亚罗士打唯一的宰猪场。今天,509之后,吉打州被禁赌,把所有投注站关掉。未来,所有酒吧会否被关掉?所有非清真的中餐馆会否被关掉?这是不是一个开始?都是值得大家探讨的。


陈志雄呼吁,全马来西亚人应该团结站起来,对抗这种极端的政府,赌博是不好,但是一种自由,现在不是支持赌博,而是保护我们的自由。这就像吃肉太多,身体健康也会出现不良反应,难道我们就禁止吃肉吗?就像玩游戏会导致孩子丧失求学的积极性,难道就要禁止游戏吗?


陈志雄提醒,这不是探讨赌博好不好的时候,而是探讨自由权利是否被侵犯的时候。如果不要吉打州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丧失电影院、酒吧及华人餐馆,我们一定要说服身边的穆斯林站出来抗议到底。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