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促警方调查印度蛋进口公司,保护国会议员执行职务






马华霹雳积莪营州议员兼马青霹雳州打巴区团团长锺燊庆要求警方调查相关的印度鸡蛋进口公司,捍卫人民代议士在国会殿堂里为民发声的权利,保护他们不受任何特定商家或人士的威胁。


他说,自称是印度鸡蛋进口商的代表,在电话里声称与首相办公室讨论后要亚依淡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魏家祥发表声明澄清谈话,作为达致庭外和解的条件,而后来首相办公室已发布声明将对付任何滥用首相办公室名义的行为。


“然而至今已过了一个星期,依然没有任何进展,警方应即刻展开调查,到底是谁引用首相办公室名义来阻止人民代议士在国会发言,以捍卫首相办公室的名誉。”


他强调,国会议员在议会中发言有免控权,他们在议会厅内为民发声的职责应该受到尊重和保护,有关公司的特定人士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对议员进行威胁和施加压力,试图威逼国会议员噤声,此等无视法律存在及置法律于不顾的行为,是法治社会所不容的,应受到最严厉的谴责和对付。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