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拉美士人享便利!巴刹路通永平路双轨下替代道路启用



(拉美士19日讯)拉美士巴刹路通往永平路电动火车双轨底下的替代道路竣工并启用,有助减缓交通阻塞。


相关工程于去年11月24日动工,昔加末公共工程局今日举办道路启用礼。马华彼咯区州议员陈宗表示,有关工程耗资50万令吉,全长280公尺。


他说,此替代道路建竣后,提供拉美士新村人士很大的便利,可取道替代道路从新村驶往联邦道路。


除此之外,一般的驾驶人士在交通繁忙时刻也可取道替代道路前往目的地,有助舒缓新村内的交通情况。


他举例,在佳节车流量高峰期或高架汽车天桥出现状况时,驾驶人士皆可取道替代道路,不至于无路可走。替代道路也可活络拉美士市镇商业活动。


“替代道路只限轻型车辆行驶,因此在联邦道路驶入替代道路的路口时设有3公尺高的限高杆。”


陈宗提醒驾驶人士,该替代道路弯曲,行驶时必须慢驶,而时速为每小时30公里。昔加末县长马斯尼、巫统丁能州议员哈斯琳达、昔加末公共工程局局长诺莎蕾欣,也出席了今日的启用礼。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