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国阵希盟应共商议席分配,单独与巫统谈判违团结政府精神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抨击,槟州首长曹观友声称槟州希盟下𠆤星期将单独与槟州巫统讨论州选举的议席分配事宜,不仅有违团结政府的合作精神,也推翻了曹观友自己早前有关议席谈判将在希盟和国阵之间进行的公开声明,是在出尔反尔、自打嘴巴。


也是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席的他强调,针对来临州选举分配上阵议席的谈判,应该是在国阵和希盟之间,也就是在涵盖所有国阵和希盟成员党的情况下共同进行商讨,并最终由团结政府的最高领导层做最后的定夺。


“曹观友在早前的多次公开声明中,都说过希盟和国阵将共商议席分配,包括在4月9日表示槟希盟与国阵将在近期内谈议席分配,之后在4月13日曹观友再次提到,槟州希盟和国阵预料将在开斋节过后商讨议席分配的事宜。”


“在4月9日的那次声明中,曹观友甚至强调,有关谈判是基于联盟与联盟之间,并不存在政党之间私下协议。如今曹观友声称将与巫统单独谈判,这不是私下协议是什么?曹观友是否准备出尔反尔,真是令人感到失望.


“我希望他尽快召集国阵与希盟所有成员党,在秉持团结政府合作精神的前提下,共同商谈议席分配事宜。”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