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为阿末扎希护航要马华低调,郭素沁已成巫统主席枪手?


马华发言人张佑铨揶揄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在要求马华在来临州选保持“低调”(Lay Low)的同时,对于政府行政日益伊斯兰化、华小拨款不明朗、独中统考得不到承认等,身为内阁成员的行动党,是否也抱持着低调或者静静的态度?


他质问郭素沁,行动党过去高举的民主精神,是否都变成你民我主的精神?而郭素沁作为一名资深从政者,对于希盟无法兑现竞选宣言,是否应该采取Lay Low的态度?


“郭素沁日前就马华总秘书拿督张盛闻针对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言论,在一项访问节目上,突然为阿末扎希护航,要马华在来临州选保持低调,令人深感无所适从。”


“还记得不过是在半年前的全国大选,行动党群起对阿末扎希发起舆论攻击,指控对方是贪腐的盗贼,告诉选民一票给国阵就是一票给扎希做首相,如今马华在谈论国阵内部的事,郭素沁担心阿末扎希招架不来而出声为他护航。如果郭素沁不会写‘羞耻’二字,我们劝她还是保持低调比较好。


“我们请郭素沁不必为阿末扎希担心,国阵有建全的发言机制,每个成员党都有权提出各自的看法,而阿末扎希也有能力应对马华的问责。整个事情本来是国阵的内部事务,郭素沁却要插嘴为阿末扎希护航,看来她比巫统党员还要爱护这位巫统主席。”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