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火箭5部长无能,郭素沁应取而代之助恒毅二校



 

马华副组织秘书长拿督简民发建议,基于行动党的5名内阁部长无法解决恒毅二校的准证问题,行动党副主席兼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应向党中央要求撤换这5名部长,让她本人入阁当部长以解决这个问题。

 

“若郭素沁最后成功为恒毅二校争取行政独立,马华肯定会第一时间为她鼓掌!”

 

简民发也质疑,郭素沁要马华退出国阵的标准令人感到非常矛盾和无所适从,从以前指责“巫统贪污腐败、种族主义”,所以要马华不要“同流合污”而退出国阵;但到如今行动党和巫统抱在一起组成联合政府后,也还是叫马华退出国阵,请问郭素沁要马华退出国阵的标准和立场到底是什么?是不是患有精神分裂?

 

“郭素沁的智商有问题,自从她担任原产业部长时建议搭架建篷以便胶工在雨天割胶以来,民众已很久没有看她出丑,如今耐不住寂寞而胡言乱语,显然是老毛病发作。”

 

简民发也指出,人民尤其是华裔选民投票赋予行动党,让该党拥有5名内阁部长、40名国会议员的政治力量,然而至今却仍然无法解决恒毅二校准证的问题,而郭素沁正是40名国会议员之一,本应为自己的无能感到羞愧才对。

 

“然而,继2023年8月27日、2024年1月之后,每当行动党被揭发没能力解决10+6华小计划、华教师资短缺等课题,或只会静静时,郭素沁就会重复又重复的泼马华脏水,要求马华退出国阵来转移视线,实在有失身为一位国会议员和前部长的身份。”

 

简民发抨击,郭素沁从来没对恒毅二校准证课题说过一句话,也没帮助恒毅二校争取和解决过准证课题,如今她作为一个没做事的人到底有什么资格出来对马华说三道四?请问这样做对得起支持她的选民吗?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