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始终回避3道问题,倪可敏无赖程度无人能及






“倪可敏可以说是当今大马政坛里,尤其是行动党领袖中,其中一个脸皮最厚以及无耻程度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政客。不管是在永久地契课题,又或者为捞取选票而不断发表的空头承诺上,倪可敏的无赖程度无人能及。”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抨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在新村永久地契的课题上,不断发表误导选民的言论,以掩盖他背叛选民的事实。


他指出,倪可敏始终回避3道问题,已彻底凸显他的心虚:


一、在倪可敏所谓的民联发出地契后,为何此后的霹雳希盟州政府不再为新村发出一张永久地契?


二、2018年希盟再度执政霹雳,为何州内161个新村的4万7000多户村民的地契,也还是临时的?


三、倪可敏为何始终不敢告诉人民,个中的阻碍到底出在哪里?


“除了永久地契课题,倪可敏的过去的言论,还包括承诺一旦希盟执政中央就废除大道收费。他甚至录制视频高唱废除大道收费歌曲,但结果在希盟执政后,不但没有废除任何的大道收费,身为时任国会下议院副议长的倪可敏,竟然还非常光荣的为大道收费站主持通车仪式。过去那个高唱废除大道收费的倪可敏仿佛与他毫无关系,简直不可思议。”


他表示,在承认统考的课题上,倪可敏也是其中一个企图利用相关课题捞取廉价政治宣传的无耻政客之一。


“倪可敏曾经大言不惭的强调,如果希望联盟政府不承认统考,行动党将不惜退出政府!但是拥有6名部长、42名国会议员,作为希盟第二大党的行动党,却在执政的22个月里,不断以各种理由回避承认统考课题,更令华社感到不耻的是行动党甚至声称承认统考必须顾及马来人感受,行动党为当官而不惜出卖华社尊严的嘴脸暴露无遗。”


“此外,倪可敏过去在509大选前多个场合演讲,批评国阵政府的柴油贵过汽油,声称全世界为由大马是如此,国阵政府把人民当作白痴云云。 但在希盟执政期间,柴油与汽油价格的差距更是离谱,甚至每公升差价竟然高达25仙。”


他强调,永久地契课题只是倪可敏其中一个欺骗人民的经典,他也不断向人民示范他的厚脸皮可以到达什么程度。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