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关于我们

 

 

从初期的《马华快讯》,到正式易名为《蓝天》。顾名思 义,这个新名称象征了自由和与民主步伐同迈进的希望,是马华中央宣传局全体成员们集思广益的成果,冀继续成为党和党员们的互动媒介。

 

配合党民主化的改革, 《蓝天》除了扮演党喉舌以让党员们了解党的大方向之外, 也将协助党员们掌握国内外政经文教的最新发展趋势,并作 出理性和客观的分析,以落实党的目标。在面对教育提升和 民主改革浪潮的时代,人民要求的自由民主权益空间也日益 提高,《蓝天》将以党的方向及族群、国家的利益为依归, 积极配合时代的改革,以更民主化的思维与人民共同迈向新 世纪,继续捍卫族群和社稷的权益。

 

在我国,宪法赋予每个国民基本的自由和权力,但这份权益和自由必须在国家多元种族相互尊重的大前提下体现。

作为党的媒介,《蓝天》背负着重大的使命,提供更宽阔的 空间让党员们抒发对国家政策的看法和意见,并及时匡正别 有居心且不负责任的煽动性言论,确保民众的知情权不被剥 削,并让党员们了解党的未来方向和策略,共同为党计划的 落实贡献一份绵力。

 

《蓝天》以 “精”、“专”及“深”的方向拟定重点议题、分析时事和 提供更自由的思考空间。“千 里之行,始于足下”,改革的步伐已经开始,党的宏愿将 在《蓝天》的陪伴下逐一落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