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华妇女组受理黄贝环“性骚扰”案 ,LAWA律师团队提供援助




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拿督王赛之指出,她昨日下午接获本地女律师黄贝环投诉遭华社会名人兼社团领导性骚扰,马华妇女组的妇女法律咨询及援助中心(LAWA)决定受理有关案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及相关援助。


她说,由于此事涉及华社名人兼社团领导,不论结果如何都将影响深远。有鉴于此,为了对双方都公平起见,本组建议受害者本身尽快向警方報案,让警方以专业的角度展开全面调查真相。


她今日发表文告说,她是在昨日下午接到黄贝环的投诉及相关文件。她随后立刻指示LAWA小组作出探讨,经审核,已就司法程序向黄贝环提呈相关建议及行动方案。


“秉持LAWA捍卫妇孺权益及为各族女性受害者(包括性骚扰) 伸张正义、讨回公道的宗旨,马华妇女组高度重视及关注此案,并将紧密跟进及为当事人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及相关援助。本组已就LAWA成立一个15名专业律师团队,随时候命。”


她说,一旦当事人正式向警方报案,该律师团将立刻开档立案,并配合警方的调查与发展,跟进及协调 ,为当事人提供相关的协助。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