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出示获拨款神庙名单,雪政府应透明化解决问题








(吉隆坡24日讯)针对雪州政府今年是否取消拨款给神庙的罗生门事件,马华中委促请雪州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出示获得拨款的神庙名单,以正视听,而不是以斗鸡般的态度对待和回应申诉者,让事件恶化得不可收拾。


“身为主管雪州非穆斯林事务的邓章钦,必须以理性的态度和最大的诚意来了解和厘清雪州政府被指取消神庙拨款事件的来龙去脉,而不是去质疑提出疑问的一方,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也是马华蒲种区会副主席的刘振国指出,既然邓章钦强调,州政府每年都有拨款给非伊斯兰宗教团体,尤其近5年来更是每年都有拨出360万令吉的款项给符合申请资格的神庙,那么请出示相关获得拨款的神庙名单来证明相关拨款真的已经如期拨出。


“其实最容易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雪州政府出示已经获得拨款的神庙名单,并与马来西亚道教总会巴生皇城分会分享和协调,透明化并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


他表示,马来西亚道教总会巴生皇城分会主席拿督陈健达接获其下会员投诉,指雪州政府今年取消拨款给神庙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身为总会主席,他必须协助会员解决问题、据理力争,向雪州政府反映实情也是理所当然的。


“邓章钦不能视陈健达为雪州政府的敌人或污蔑者,因为他是协助会员反映困难,为会员维护权益,雪州政府必须正视相关团体的诉求,并与他们进行有效的沟通,让事件得到圆满解决。”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