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冠英行动党教育课题大玩双面戏码,沦为背叛全民的叛徒


(吉隆坡25日讯)马华副总长拿督陈德钦炮轰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利用教育拨款课题大玩双面戏码,在国会外头,利用独中和3间民办学院无拨款,以中文发文告挑拨华裔的情绪,到了国会内,则以国文捍卫宗教学校、寄宿学校和宗教私塾学校,是真正破坏国家和谐团结,背叛国家和人民的叛徒。


“林冠英在当官时,不承认自己是华人,却在下野后,马上又变脸为华教斗士、为华教仗义执言,一副捍卫独中拨款和3所民办学院的样子。但他不敢向华社说明,这些拨款都是他对华社的施舍,彰显他高高在上,要给谁就给谁,不给谁就不给谁。


“林冠英当财长时期,为了平息拉曼大学学院没有拨得行政拨款的舆论,把原属拉曼3000万令吉,分出1200万令吉给独中,3所民办大专各200万令吉,导致华教拨款受损。


“国盟如今以制度化的方式分配,一视同仁的照顾教育体系下的政府学校和政府资助学校,但林冠英却还想玩双面游戏,在国会里,只提宗教学校、寄宿学校和宗教私塾学校的拨款,只字不提独中和3所民办大专的拨款,其恶毒的用意显而易见。”


他提醒林冠英,疫情当前,2021财案是一分抗疫保民生的预算案,在全民承受着疫情带来的压力之际,请林冠英不要为了政治利益,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种族课题伤害国家和人民。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