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华举办系列爱国活动,展现爱国情怀平台


爱国就要Show出来!

配合国家独立60周年,马华成立了一个魏家祥为首的国庆庆典工委会,从8月1日陆续展开主题为“马来西亚,我的国,我的家”的系列爱国活动,目前已主办了超过10项的庆典活动,包括2017马来西亚华穗艺术节、爱国手印壁画、特赞大马、青年爱国大集会,以及推介限量版徽章等,提供让全民,尤其是华裔子弟展现爱国情怀的平台,让大家藉机在这个重要的大日子里高举辉煌条纹国旗,大声高呼“马来西亚,60岁生日快乐,我爱您”!

早在今年4月起,马青就举办了一系列如爱国歌曲创作比赛、爱国短片创作比赛、华小与国民型中学爱国运动、TN50国家转型计划公民大会、爱国寻宝(东马亚庇和西马)、爱国三人篮球赛、爱国跑及爱国大集会。不少年轻人都通过这些活动提高爱国意识,对马来西亚这个土生土长的土地更为深入了解。

此外,9月16日马来西亚日于世界贸易中心(PWTC)压轴登场的华社爱国大集会,将会是一场盛大的万人大集会,届时务必将全民的爱国气氛提升到最高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