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华志工团援助弱势群体,送防护物资为前线人员打气






马华志工团全国团长拿督林火莉表示,随着近日第三波新冠肺炎患者人数直线上升,疫情日渐严重,马华志工团已刻不容缓的继续规划防疫及援助行动。

她说,全国各州的马华志工团已马不停蹄进行援助行动。马华志工团除了援助弱势群体,也不忘为前线人员送上防护物资,以便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

“我们已把第一批的防疫用品送到疫情比较严重的州属,如沙巴、雪兰莪、吉隆坡、吉打及槟城,再由各州的马华志工团移交到当地的政府医院,共支援了10间医院,也包括吉隆坡国际机场卫生局;共移交600件防护衣、2万张口罩及消毒液。”

马华志工团在此呼吁有意捐献的企业或人士,可通过马华志工团GoCare众筹网http://www.gocare.org.my 捐款,以便购买医疗物品以支援前线人员。

除此之外,马华志工团早前也已在面子书设立马华志工团赈灾资讯网https://www.facebook.com/CrisisInfo/,以上载政府所公布的最新措施、政策及双语海报。

同时,马华志工团赈灾资讯网也随时更新有关新冠肺炎的讯息及过滤假新闻等等。欢迎公众浏览该面子书专页,以得到快速及正确的资讯。

设GoCare爱心招聘网站

林火莉也表示,由于许多弱势群体及单亲父母在疫情期间失去了收入,马华志工团将通过GoCare公益网成立一个GoCare爱心招聘站,希望协助弱势群体自力更生,让他们有三餐温饱。

“通过企业商家的协助,我们将为弱势群体,以及在疫情期间失业的单亲父母们,提供固定工作来稳定他们的家庭收入。”

GoCare爱心招聘站的功能主要分为两大类:通过“我要找工”计划,为有需要工作者查探与申请合适的工作;同时雇主商家们也可以通过“我要聘请”计划,在这个网站上刊登招聘广告。

“希望在这疫情肆虐期间,我国能全民同心,合力抗疫!”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