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总检署不对付凯鲁丁,难以让人民信服






(吉隆坡21日讯)马青署理总团长陈志雄指出,总检察署决定不对从土耳其回国后没有进行居家隔离的原产业部长拿督莫哈末凯鲁丁采取任何行动,显示政府执法标准出现“官民两个样”,而难以让人民信服。


他说,普通人民抵触相关的条例,有者被罚款,有则是被监禁,有者更是两者兼施,然而一名部长却可以仅是缴还罚单了事,这并不合理。


“在目前疫情爆发的时期,政府必需严厉执法,一视同仁对待官民,才能让人民信服并且遵守政府设下的标准作业程序,全民上下共同抗疫。”


他是针对纷纷扰扰数个月,总检察署最终做出决定,不会对从土耳其回国后没有进行居家隔离的原产业部长拿督莫哈末凯鲁丁采取任何行动;而全国刑事调查总监拿督胡兹尔也证实,警方已接获总检察署的指示,那就是无需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对付莫哈末凯鲁丁,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人民普遍认为,我国目前爆发的第三波疫情是因政治人物而起,而对政府的执法感到不满,同时也有许多人指责政府在执法时持双重标准。


“政府应该在这时候展示一视同仁的决心与态度,确保无论任何人,只要违反抗疫条例,便应该被严厉对付。”


他认为,总检察署应该指示警方重新开档调查此案,并且确保涉案者都被严厉对付。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