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对槟古迹遭毁弃垃圾场事件静静,林冠英借交通部炒作转移视线


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长林添顺抨击,槟城发生138年古墓被拆丢弃垃圾场事件,民主行动党主席林冠英至今没有道歉,反而一直讲交通部课题企图转移视线。


他指出,林冠英一再玩弄交通部的言论,但却对槟城州政府在拆除古墓后丢弃垃圾场的处理方式失误只字不提,让人想起希盟执政时面对各种争议性课题时都选择“静静”。


他说,甲必丹郑景贵第三位太太胡夫人古墓具有一定的古迹价值,且槟城作为文化遗产地,却无力保护多元的文化遗产,已反映希盟州政府的无力与无能。


林添顺也是马华柔佛州青年团团长。他今日发文告说,古墓被拆后丢弃垃圾场的事件已发生好几天,但是林冠英至今噤若寒蝉,槟州政府也没有做出让人满意的回应,实属让人遗憾!


他表示,林冠英不应该再借其他课题转移视线,尽快给民众一个交代和道歉,而州政府也不应该冷处理事件,以为不谈就可让事件轻易带过。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