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敢指控马华却不敢到法庭举证,林立迎自揭纯粹污蔑





马华法律事务局主任拿督郑贝川律师指出,联邦法院日前批准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上诉,宣判撤销马华起诉林立迎诽谤案件,是一项标杆性的判决,将对往后的类似案件带来深远影响。


他指出,法院做出上述判决的理由是,马华作为一个政党,不能对个人发起诽谤诉讼。他表示,马华尊重法庭的判决。


“这项判决所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因为往后任何个人都可以对任何政党抛出毫无事实根据的指控,而无需面对被控诽谤的风险,这种情况将对政党带来极大的挑战。”


“在政党不能对任何个人指控起诉诽谤的情况下,我们呼吁民众以本身智慧,谨慎过滤所有针对任何政党的指控,不会被没有事实根据的言论所误导。”


他也抨击行动党籍的林立迎敢做不敢当,既然敢发表所谓“马华接受捐款后却不曾发放拨款予华小”的言论,为何却不敢堂堂正正的到法庭上证明他所发表的言论的真伪,而是选择当逃兵,向法庭要求撤案?


“林立迎既然敢指控马华,为何不敢在法庭上跟马华正面对质,为何不敢到法庭为自己的言论举证证明?这等于是林立迎自我揭穿,当时他所抛出的指控完全是子虚乌有和纯粹污蔑。”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