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凝聚共和联邦国家力量,后疫情时代经济与社会复苏的动力


(吉隆坡8日讯)马华国际政党联系与外交局主任郑正成表示,共和联邦是一个拥有20亿人口、横跨六大洲的联盟,对马来西亚而言是个宝贵的外交平台,他呼吁共和联邦国家凝聚力量,继续保持对话,倡导相互尊重的合作精神,共同维护一个和平、繁荣和稳定的后疫情世界。


“虽然很多共和联邦国家现阶段依然在面对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但在各国开始疫苗接种工作后,后疫情时代将会到来,届时我相信拥有相似历史背景和社会制度的共和联邦成员国,将与时具进扮演更积极的角色,加强多边合作,为世界经济和社会早日实现复苏作出贡献,创造更大的外交价值。”


他说,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而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和社会复苏更需要凝聚全球力量,只有携起手来,共同保护各国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才能保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


每年3月的第二个星期一,大马都与其他共和联邦国家,共同庆祝共和联邦纪念日,而今年的共和联邦日恰好就落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他在此表扬女性在新冠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向她们致敬。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