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向人民收费打疫苗,森政府发灾难财






针对森州希望联盟政府在疫情肆虐当前,竟敢有意推出“收费接种疫苗计划”给森州内制造业及服务业领域,兜售380令吉的疫苗配套,马华森州联委会主席萧开文要求在森州希盟占多数议席的行动党州议员马上出来交代。


他表示,自从新冠肺炎爆发至今,许多商家和人民已蒙受严重经济压力,遗憾是,高高在上的森州政府不仅不懂得体谅人民,竟然还在人民的伤口上撒盐,要求为制造业和服务领域业者提供“收费”的疫苗接种配套。


“森州政府这种有意发灾难财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我们想问问,在森州希盟政府占多数议席的行动党州议员到底是否知情?特别是几名火箭州行政议员,他们是否也同意森州政府的做法?”


他表示,马华绝不赞同任何收费的做法,因为国家有免费的疫苗接种计划,森州政府应该与大马卫生部,及科技与创新部全面配合,商讨如何更快速的让森州子民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疫苗接种。


他表示,一旦在短时间内达到70%人民接种疫苗,才能保障人民的生命与安全,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没有任何东西会比人民的生命更重要!


他表示,在这种风头火势的节骨眼上,森州政府没必要还在对着钱财斤斤计较,胆敢向业者开口提供收费疫苗接种配套,真的让人觉得心寒和失望。


他强调,森州政府除了必须与卫生部和科技与创新部紧密配合,加速为森州子民提供免费疫苗接种之外,也促请森州政府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尽快为森州境内危险红区的子民提供免费肺炎监测,遏制疫情传染速度。


“做为一个以民为本的政府,应该时刻以人民为优先,而非总是想着如何从人民身上找钱!”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