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动党立场还是“Let it pass first”?杨巧双应该先回去厘清


马华发言人张佑铨质疑,曾几何时行动党在设定本身的党立场时,还要先考虑马华和国大党的想法?


“行动党泗岩末国会议员杨巧双只有兴趣了解马华和国大党等在355法案的立场,却不愿表达行动党和希盟针对这项课题的态度,简直是莫名其妙。”


他强调,马华的立场始终如一,即任何法律条文都有必要根据时代的变化而进行修改或改善,而任何法案的提呈或法律条文的修改,都不能违背宪法的民主、中庸和多元精神,也不能侵蚀任何群体,包括穆斯林和非穆斯林社会的权益。


他提醒杨巧双,在2015年,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回应吉兰丹提呈伊刑法课题时声称“Let it pass first”。在2020年,诚信党副主席西蒂玛丽亚促请伊斯兰党尽快将355法案提呈到国会,而希盟不会阻止有关法案的通过。


“请问这就是行动党和希盟的立场吗?奉劝杨巧双先回去厘清。”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