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魏家祥为国家利益才敢辩论,沈志强不必操之过急护主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抨击行动党大山脚国会议员沈志强,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已在国会清楚讲解沿海贸易政策和维修海底电缆的课题,沈志强是故意不阅读有关说明,还是阅读过后还是完全不懂?


他促请沈志强在迫不及待的护主之前,先做功课和了解课题,至少好好去阅读和理解魏家祥的完整说明,不要盲目或没有查明真相前胡言乱语,贻笑大方。


他说,这是一项重大的计划,沈志强既然声称涉及百亿令吉损失,政府绝不会白白错失吸引外资的机会。


“既然魏家祥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已应约定针对沿海贸易政策进行理性辩论,就让全国人民看清楚真相,证明魏家祥是为了国家利益才敢辩论,沈志强就等着听听双方的论点,何必那么紧张护主?”


他指出,政府上任以来,马华作为政府的一员,一直都在极力招商引资、推动经济复苏,特别是在疫情过后努力重振经济,不断极力争取对国家和人民有利的外来投资以及建设经济的机会。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