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益金再拨100万予81所华中,校方可善用维修学校


(吉隆坡18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马汉顺医生今日移交100万令吉公益金予全国81所华中,并促请校方善用维修学校。


他今天在线上移交仪式上说,国内有81所华中,其中68所政府津贴学校(半津)共获得35万令吉;13所政府学校(全津)将共获得65万令吉。


“往年,公益金只会额外发放拨款予全津华中。经过多次争取和协调,今年不同的是,公益金也另外拨出35万令吉给68所半津华中。”


他补充,政府津贴学校今年已获得375万2644令吉教育部拨款,而13家政府学校也获得12万令吉教育部拨款。


“在公益金的发出后,全国81所华中今年共获得487万2644令吉款项。”


他在会上也汇报12至17岁青少年、教职员新冠疫苗接种的进展,并提醒家长确保载送他们孩子上学的校巴司机完成接种,以保护孩子的安全。


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有公益金总执行长陈光汉、华中校长理事会主席林汶珊、华中发展理事会主席郭金棠、董总主席陈大锦、教总主席谢立意以及81所华中校长等。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