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把青蛙吹捧为英雄,希盟双标让人甘拜下风




马华种族和谐与宗教局主任陈昭宋炮轰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为了政治利益,忘却了朝野双方大力推动的反跳槽法,还力挺4名出走国盟的甲州议员,甚至赞颂他们拥有冒险精神云云。


据媒体报道,昨日安华在甲州与党员进行公开会面中,其中4名出走的国盟议员也在其特邀嘉宾行列,还指出出走国盟的甲州议员与希盟同在,真是莫大的讽刺!


陈昭宋大力抨击4名出走国盟的甲州议员毫无原则,为了私人利益导致州政府垮台。在选委会敲定大选日子时,为了争取上阵机会甘愿与希盟站台。


“希盟向来奉行双标作风,从自己联盟走出的都一概标签为叛徒,但走进希盟的都被冠以救国英雄、勇士之称。双标及伪善政治作风让其他人甘拜下风。”


她指出,安华也在昨日批评卫生部长凯里傲慢,反对其“让拒绝接种疫苗的人士生活更困难”的言论,真的是为了政治,为了反对而反对,丝毫没有以广大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思考,这样的领袖真要不得!


陈昭宋呼吁民众以雪亮的眼睛看清这群伪善政治的领袖,把握自己手上的选票,在来临的日子给这群没有原则的政客当头棒喝!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