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多元特色,因各族坚持传承而存在




马华亚罗士打国会协调员陈志雄谴责前首相马哈迪,为了获得极端马来主义者的选票,而蓄意污蔑华人是国家团结的破坏者。


也是马华亚罗士打区会主席的陈志雄表示,马哈迪的家乡是亚罗士打,为此,他奉劝这位老人家不要成为“亚罗士打之耻”。


马哈迪发表“华人传承传统文化是种族主义的表现”论,只能说明其已沦为一位不顾身分,而刻意歪曲“马来西亚建国精神”的政客。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华人的中华文化传承,就是马来西亚建国精神之一。


独立以来,马来人对本族文化的坚持,跟华人对中华文化的坚持,实乃殊途同归。印裔社会也是如此。因为这样,才能造就三大种族携手建国的伟大历史事迹。


而今天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社会,在国际上之所以得到认同甚至被赞美,不就是因为各族文化的百鸟齐鸣、百花齐放吗?


马哈迪的回归,罪在行动党,是不争的事实;从这一次的言论就可以想象得出,当年行动党是如何在谈判桌上出卖华人,让种族极端主义者马哈迪重新抬头,且肆无忌惮的污蔑华人。


显而易见,马哈迪的回归导致极端种族主义再一次抬头,所以我们借此提醒华裔选民,千万不要让这些人,再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