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执政时冷待华教组识,大选近了扮热情,火箭又来骗了


马华中委刘振国揶揄,行动党在希盟执政与掌握大权时,对华教组织不闻不问、冷淡对待;如今接近选举时期却又与华教组织假惺惺的热情,实是司马昭之心。


他也炮轰,而行动党副主席兼该党国会领袖倪可敏,甚至厚颜无耻地再次提出“承认统考是一项关键的里程碑,行动党不会放弃,将会一直以积极的态度大力争取”的说法,谎话连篇!


他说,华社与华教组织都不会忘记,希盟执政是华教面临最黑暗的时期,甚至华教最高组织,即董教总也曾一度遭到教育部的极大羞辱。


“我们都不会忘记,董教总‘求’见时任副教育部长张念群时,对方不但让董总代表长时间痴等,甚至在进入会面时还被指示交出手机,如同对待罪案嫌犯一般。“


他说,结果会面后,张念群就自己顾自己说出一套与会议无关的内容,引发一场会议两种内容的争议。


“至于华教组织在全力捍卫华小立场,即拒绝爪夷文单元时,行动党各阶层领袖也多次在时任的国会领袖林吉祥带领下,对华教组织多番嘲讽,包括指责华教组织小题大作等。”


他说,行动党是否已经为自己上述的做法向华教组织及全体华社道歉,仍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如今却又来假惺惺地装热情,实在让人心寒。


他是针对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日前率领10人代表团前往拜会董教总,发表上述谈话。


他也说,张念群在2018年前曾一直声称一旦希盟执政,将立刻承认统考;但是事实是她不但没有兑现承诺,还以各种借口瞒骗,甚至为了讨好时任首相马哈迪,支持宏愿学校及全力推动爪夷单元。


“因此,请问倪可敏这次声称‘行动党不会放弃争取承认统考’是凭什么让人家相信?”


他说,行动党顾问陈国伟在与董教总见面时,对董教总又赞又捧,但是在希盟执政时,时任首相马哈迪曾一直恶言责备董教总,请问陈国伟当时有维护过董教总吗?


“大家也记得,是陆兆福替马哈迪拿着麦克风,让马哈迪指责董教总的!”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