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华众筹运动获逾3万,先拨受灾户各1000


马华登州联委会联同马华志工团GoCare发动众筹运 动,为唐人街大火灾受灾户施援赈灾。


马华登州联委会主席周世抆指出,众筹运动截至今日中午,不到24小时内已 成功筹获3万6000令吉,今日率先拨出1000令吉给每个受灾户。


他说,援助金是针对被烧毁的12间店屋发出,每间代表也分别获得马华志工 团和登嘉楼佛教会发出的300令吉,若1间有两个租户,拨款则被一分为二。


他指出,众筹运动前已陆续接获来自各造的慷慨捐款,所有捐款将被集中汇 入马华中央志工团户头再安排发放。


与此同时,马华万达州议席协调员黄佩瑾指出,目前赈灾委员会除了募集援 助金,也会安排分发物资给灾黎。


她说,登州马华也成立了以她为首的马华瓜登唐人街赈灾委员会,将商议以 何种方式发出第2批援助。


“一些热心商家主动接洽,有意捐献日常用品,会再安排分发给灾黎。”


她披露,有受灾商家表明欲迁往可代峇扬巴刹营业,将协助他们在该巴刹申 请一个营业档位。


她说,马华将与地方政府和州政府配合,了解受灾户需求,共同讨论日后重 新规划和进行重建工作细则。


有意捐献者可可联系黄佩瑾询问详情,电话:019-9012784。


出席者有登州马华秘书陈家伟和瓜登区部主席萧志甬、马华志工团执行秘书 颜伟祥及登嘉楼佛教会会长祝铭诚。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