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贪污和癌症一样不分肤色人种,哈迪需停止荒谬言论


马青总团长拿督王晓庭炮轰伊斯兰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执迷不悟,一再以荒谬言论抹黑非巫裔社会,为了达到政治目的,不惜污蔑朝野非巫裔政党都是贪污滥权的贡献者,而处于执政联盟的伊党,如今依然和非巫裔政党一起,若按照他的逻辑,伊党也是同流合污。


大马是多元种族、宗教和文化的国家,哈迪刻意把巫裔和非巫裔、穆斯林和非穆斯林区分并制造对立,他的议程无非是要在分化中捞取政治利益。


王晓庭抨击,哈迪阿旺继早前发表“非土著和非穆斯林是贪污根源”言论后,日前更变本加厉,指控国阵和希盟里的非巫裔政党掌控经济且是贪污滥权的最大贡献者,同样是毫无根据的污蔑和抹黑。哈迪不仅继续散播谎言,还通过其谎言撕裂种族关系、破坏族群和谐。


“哈迪一心想促成马来人穆斯林在政治上的大联盟,以便把国家推往更宗教极端的方向,为了达到这目标,上个月发表非穆斯林是贪污根源,接着在这个月,指责朝野非巫裔政党为贪污滥权的贡献者,他的居心和动机都非常明显。”


“他想通过制造种族和宗教的分化甚至仇恨,以便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是非常危险的,马青严厉谴责这番言论。”


她强调,贪污行为和癌症一样,不会区分人种和肤色,无论是行贿或收贿都是同样不道德和违法的,都要受到法律制裁。可是哈迪却以宗教名义,合理化收贿的罪小于行贿的罪,这种言论是毫无意义,也具有误导性。


“大选已近在眉睫,身为选民,我们必须先识破这种政客的动机,利用手中一票拒绝滥用宗教之名的虚伪者,国家要走向开明进步和多元包容,抑或是走向分裂极端,是我们必须慎思并作出明智选择的时候。”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