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张念群将优大医院筹款扭曲为政治活动,华社永远不忘行动党曾企图毁拉曼





(吉隆坡27日讯)马青总团长拿督王晓庭揶揄,教育部前副部长兼行动党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到今时今日都分不清拉曼大学、拉曼理工大学及拉曼大学医院是属于民办的,他们是属于华社的;而且拉曼不曾与政治有关,因此为拉曼大学医院的筹款活动,也完全不是政治活动。


“拉曼是华社的资产,马华是义务为拉曼大学医院筹款,为的是提升国家的医疗体系,也为地方上的人民多一个寻求医疗服务的医院。”


她说,拉曼大学医院的诞生为马来西亚公共医疗的发展开启崭新的一页,马华是站在为国家、社会的未来大格局上,发动全党上下,为拉曼大学医院发动筹款,以便一脉相承把拉曼大学的办校理念,贯彻在医疗服务,为国家培育顶尖的医疗人才,造福广大民众,进一步巩固我国医疗体系;也相信它在未来将逐步发展成为金宝及周边社区,以致整个霹雳州,甚至是全马举足轻重的医疗中心。


“由始至终,只有行动党将拉曼视为政治工具,由2018年之前,行动党口口声声指执政后不对付拉曼,到执政后狠狠砍掉拉曼的拨款以报复马华,到最近拉曼大学医院的筹款活动,也被行动党攻击,全都是行动党的所作所为。”


她说,行动党因为在执政掌权时,不但出尔反尔对付培育了许多华裔子弟的拉曼,还狠砍拉曼的拨款,令到拉曼一度出现让华社担忧的危机;因此行动党还欠华社一句道歉。


她是针对张念群在面子书上发帖,将日前在亚罗士打举行的“筹募拉曼大学医院千人宴”与日前发生在吉隆坡的华小礼堂租借风波相题併论,作出回应。


她说,行动党上上下下一直都难逃诬蔑、扭曲事实、指鹿为马的党性,一直都试图以各种小动作瞒骗人民,抹黑马华。


“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已表明,士布爹行动党租用该校的礼堂,是为了行动党自己筹款,甚至宴会的餐券和宣传品,都是为了士布爹行动党而做,这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的政治活动,是无可抵赖或扭曲的。”


她也说,曾出任副教育部长的张念群,在任期内只是专注在推动落实华小马来课本内加入爪夷文单元,相信是不了解有关禁止在校内进行任何政治活动的指令,即“1999年5月11日,编号为5/1999的教育总监指令第3项,即无论任何形式含有政治成分的活动,都被禁止在学校的办公室、学校范围及课室内进行”的指令。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