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蓄水池竣工,须确保拉美士不再制水




马华彼咯区州议员陈宗促请柔佛水务联熹私人有限公司,应在拉美士新蓄水池竣工后,确保居民不再因其他技术问题而面对制水,以解决当地水供问题。


他指出,拉美士地区经常制水,今年2月25至27日、3月1至5日,以及3月11日至16日都制水,对民众造成极大困扰。

陈宗昨日出席昔县发展行动理事会后说,柔佛水务联熹私人有限公司方面提及,本月初因水灾而导致民众面对制水情况,主要是抽水泵因水中带沙出现状况所致。


他说,如果新的蓄水池建竣后,抽水泵或其他环节却出现技术问题,拉美士区仍会面对制水困扰,希望该公司必须解决相关问题。


他指出,他已在州议会提出相关问题,并在昔县发展行动理事会会议上提出,希望在即将来临的开斋节佳节,不会再发生制水情况。


陈宗也提及本身在制水期间所面对的情况,即水务公司派出水车到制水住宅区派水,但水车的水泵却出现状况,导致居民必须蹲下来取水,类似情况不应该发生。


针对彼咯路桥樑因水灾导致泥土流失而断裂一事,他强调,有关当局必须以天灾紧急修复情况为准则,尽快维修桥樑,特别是该桥樑是彼咯村民出入的主要道路。


“有关当局必须根据程序进行维修工作,我要求一切必须尽速处理。”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