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万锋倡“企业联盟”活动 鼓励甲青年业者学习交流



为推动青年创业,扶持初创年轻企业家,前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副部长拿督林万锋倡议“企业联盟”活动,为甲州年轻企业家打造资讯共享,互利共赢新平台,一起促进甲州经济成长。


这项活动日前在SQ Spirit餐饮部举行,共汇聚了州内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位年轻企业家。


林万锋说,年轻创业家在创业的路上经常会面对诸多挑战,如经验、信息、人脉与资金等方面的不足。


他说,企业联盟希望集合州内不同领域的青年企业家,每个月举办餐叙,让大家借由这个平台介绍自己,扩散人际关系,同时也努力挖掘各方资源,共享资讯,让自己处于优势位置,创业脚步更加稳健向前。


会上,他也以之前曾担任贸工部副部长以及甲州行政议员的经验,与青年企业家分享,鼓励年轻企业多了解政府提供于青年企业家的国内外市场信息、补助与奖掖配套,甚至是特定项目的创业基金等。


林万锋同时也是吉里望州议员。他说,除了每月餐叙,接下来企业联盟也计划邀请政府、商企各界代表前来与青年企业家展开广泛深入的信息交流咨询对话,或举办参访行程,帮助青年企业家掌握以及学习最新的资讯。


“这包括我国、东盟、亚洲甚至是全世界多边贸易体制的市场脉动走向,为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为未来做大做强,转型升级做好准备。”


为此,他欢迎更多青年企业家加入企业联盟,大家一起学习,寻求创新与新商机,迈向共赢发展。有兴趣者可联络企业联络秘书处骆慧茹,电话是016-2381576。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