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强烈谴责针对非巫裔言论,拉菲兹观点鲁莽、不负责任!




马华霹雳州宣传局主任锺镇鸿对经济部长拉菲兹日前在国会发表的荒谬言论表示强烈谴责。


拉菲兹指注册数据库(PADU)的非巫裔人数少,并不是对政府的信任赤字(Trust Defisit),而是大部分非巫裔不习惯获得政府的援助,认为自己是中等收入群体,同时也不认为自己有资格领取政府提供的援助,因此不热衷更新主要数据库资料(PADU)。


他在今天发表的文告中说,这种一锅端的观点是极其鲁莽和不负责任的。


“首先,贫穷并不分种族,从记录显示许多非巫裔都申请BR1M津贴,一直到今天的STR依然有许多非巫裔申请。然而,如今却被经济部长标签为非巫裔自认为中等收入群体,这显然是非常不公平和不负责任的。这种将非巫裔胡乱标签为自认中等收入的概括,是对他们辛勤劳动和现实处境的极大误解。”


“我要提醒经济部长拉菲兹去正视整个PADU注册人数的低落,不好试图发表如此荒谬的言论来转移视线。”


也是霹雳州马华怡保西区团长的锺镇鸿表示,从整个局面来看,不止非巫裔不愿意注册PADU,巫裔注册的人数也是不多,到目前为止完成注册的人数也不到30%,这是否代表那些没注册的巫裔也是不习惯获得政府的援助,都认为自己是中等收入群体,同时也不认为自己有资格领取政府提供的援助所以才不去注册呢?


“我呼吁政府不要再否定人民对政府的不信任,因为系统在推出的第一天已经被普罗大众找到低级漏洞而丧失信心和信任了。”


他抨击,堂堂政府匆忙推出来收集人民私密资料的系统竟然可以发生如此低级和滑稽的失误,难保人民会担忧个人资料外泄,更何况近日也有国际骇客组织公然宣布成功盗取PADU的资料,而整个政府也没采取有效和认真的行动来重建人民的信心和信任。


“PADU系统人民填写近40道问题,可是至今还没有公布获得津贴的标准以及政府如何运用这些收集到的资料,更为让人混淆的是政府如何审核人民所呈报资料的真伪,如此多的未知数也让人对政府产生不信任。”


“政府一直以没注册将不会获得政府的津贴来威胁民众,那么请问注册了PADU就代表可以获得政府津贴了吗?如果注册后没获得津贴的是否可以控告政府欺骗吗?”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