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郭素沁应做好代议士角色,监督火箭部长



马华联邦直辖区秘书兼士布爹区会主席李家兴指出,行动党要求马华替团结政府粉刷厨窗,而对政府的过失与错误视之而不见、听之而不闻,他与马华上下都做不出,也做不到!


他说,马华过去如是、现在如是,未来也会继续如是,马华永远都是站在人民利益至上的立场上发言;任何有不利于人民的政策,马华都会毫无畏惧地站出来。


他认为,身处于团结政府内,同时监督与对政府提供意见并无任何不妥,反而如果是明明看到政府走向错误的方向,而不给予提醒,才是罪大恶极。


他说,行动党全国副主席兼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站出来指责马华批评政府是错误的做法,是无知与无理的。


“身为一名国会议员,有责任替她的选民传达正确的声音。”


他是针对郭素沁指马华针对华教课题大做文章来抨击行动党,是投机的做法,如此发表回应。


“难道针对事实而站出来说出真话都叫投机?或许郭素沁需要回到学校再受教育。”


他认为,郭素沁身为如此资深的国会议员,加上也曾当过内阁部长,理应以自己的经验与知识协助当今行动党的内阁部长们,才是对该党最大的帮忙。


“我们都是就事论事,并且以讨论与人民及国家前途有关的课题为目标,丝毫没有以个人的立场出发。”


他也补充,马华如今虽然只有两名国会议员,但是也绝对不会在国会内静音;反而会继续大声地传达人民的声音。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