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薪金补贴达实际效果,欢迎政府延长至明年5月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指出,政府在疫情期间推出的薪金补贴计划已达到预期的效果,确确实实能为人民和企业带来效益,协助人民和企业渡过难关。

他欢迎财政部长昨日宣布,政府将延长此项计划至明年5月,在疫情期间保护经济,让企业得以生存,进而保住人民的饭碗。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财长东姑扎夫鲁表示,政府在经济振兴配套下共拨出了近550亿令吉,当中最大拨款作为薪金补贴计划,让企业能继续发展,社会资金链能全面活跃。

“根据财政部在7月的数据,薪金补贴计划惠及240万员工,让他们得以保住饭碗。此外,今年5月份的失业率为5.3%,但在6月份时下降至4.9%,并在7月份进一步下降至4.7%。说明这项计划实际能帮到员工和老板,缓和失业情况,让企业和雇员在这种困难的环境下渡过难关。”

他希望政府在这个非常时期继续推出各项计划和政策协助企业和人民,保住人民和老板的饭碗,就能在整体上保住国家的经济基础。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