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读者来函 – 我欠廖中莱一张票


读者来函 – 我欠廖中莱一张票

花了五分钟看了这则读者来函,认为应该全力支持好的议员。

我们曾经都对政治有不一样的憧憬,但做了选择又是不是代表我们投选出心中想要的议员?因此,只要是好的议员都必须支持。

***************

《蓝天》编辑,你好,我希望你可以刊登这一则读者来函,因为这是我的心底话。

那天看新闻,听到廖中莱宣布回归政治,上阵文冬国会议席,我心里很是激昂。因为我终于有机会把4年前欠廖中莱的一张票还给他了。

上一届吹反风,导致国阵败阵,输掉整个政权,这是廖中莱首次领军马华,输到只剩1个国会议席,最后廖中莱自动引退。

这一张票,是被希盟所怂恿,被行动党所骗,结果文冬什么都没有改变,发展裹足不前,经常逢雨必淹的可怕水灾、逢假日必塞车的大道、被延长执照的莱纳斯、还有不见了的文化街等问题还是存在。更可惜的是,东铁也因为换政府,而被逼停工。

这一次我回来投票,不是要救国,而是要还给廖中莱一张票和人情。因为希盟的煽动,上一届我利用自己手中的一票,投行动党黄德一票,但换来的是文冬的原地踏步,文冬因此也失去了一个部长,他不是不好,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想要救国,但是经过4年多的时间,发现被欺骗,政策还是经常U转,换汤不换药,只是换上不同的脸孔罢了,但是手法和模式都一样。


作为游子和常年在外的我们,其实没有资格帮他们决定,而应该交由他们自己选择,因为在地生活的不是我们,而是父母,而远水不能救近亲,好的议员就可以应该支持。因为父母身在家乡,有时因为时间安排不到,经常就联系廖中莱国会议员服务中心要求帮忙协助载送,而往往他们是答应安排协助的,这些可能超出了一名国会议员的职务,但是他们还是义不容辞的答应我的要求。

这一次听说廖中莱重新上阵文冬,我认为这一次应该还廖中莱这一票,也是我欠他的一票。不要因为仇恨,而投错票,不要因为选错,而投错票,投选好的议员,廖中莱值得拿到我手中的这一票。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