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无条件给予至少1个月工资补贴,让中小企度过难关


“企业恢复元气需要时间,若政府可以无条件提供至少一个月的工资补贴,可在某种程度上协助因不获准运作而频临崩溃的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并保住就业机会。”


马华中小型企业局主任拿督黄达柱表示,根据他收到的反馈,基于目前所列出的工资标准、条件及批准,大部分中小企是无法申请到工资补贴,因此要求政府无条件的给予中小企业至少一个月的工资补贴。


他补充,政府有必要重新检讨此措施,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行动管制令3.0长达4个星期,而只有关键领域允许运作,且只有60%员工工作,因此很多公司是处于半停业的状态。这一次的全面封锁,多达200 万人可能会失去收入,多达40%的中小企业可能会被迫停业。


“如果政府在工资津贴上设下太多门槛和限制,最终只会造成更多中小企业倒闭。如要确保中小型企业和保住人民的工作,无条件给予至少一个月工资补贴计划非常重要。”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