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青体部副部长请管好本身职务,国家经济不必越俎代疱



(吉隆坡19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劝请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旺阿末费沙在疫情期间,先管好本身部门的份内事,胡乱发言只会给国家制造混乱,更成为反对党的话柄和笑话。


针对旺阿末费沙早前接受访问时提议国家银行可以实施”直升机撒钱政策”(Helicopter Money),鼓励人民去消费,陈德钦反问,他的建议是经过专家深入讨论,根据国家经济情况而提出的吗?


“每个人都可以建议,但身为执政团队的成员,身为一名副部长,在提出建议时,不能信口开河,这是不负责任的。”


他强调,我们需要有建设性的建议,确保政府的援助能到位,帮助每个人民。


“我们希望在疫情期间,大家做好本份,管好自己的份内事,让整个国家的管理更加高效和顺畅,才能降低人民的困苦;旺阿末费沙的行为,不能带来任何好处,只会给人当成笑话,浪费社会资源而己。”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