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分种族宗教,900亿就业援助惠及全民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上议员指出,今年与明年度财政预算案推行的逾900亿令吉就业援助与倡议,将持续直接惠及需要协助的员工、雇主及人民,不论种族与宗教背景。


他举例,迄今已让数百万名员工受惠的工资补贴计划、招聘员工奖掖及培训补助等措施,都是开放给所有人申请,无论他们来自哪一个族群。


他强调,2021年度预算案极为关切人民生活和谐及商业的可持续性,因此他希望各界可认真审视预算案的内容。


“例如在就业方面,政府是通过各项相辅相成的措施,以实现在明年创造50万个就业机会的目标,因此各方应从全面的角度看待政府的措施,而不应只针对一项措施进行分析。”


扎夫鲁今日通过面簿直播,公布第30份国家机构经济振兴执行与协调单位 (LAKSANA) 报告时,针对明年度预算案被特定一方批评为没有照顾人民福祉的情况,这么回应。


他说,国盟政府也将致力探讨针对预算案的建议,以及兼顾人民在各方面的需求。


“近来,坊间有很多(针对预算案的)指责及批评,包括质疑政府捍卫人民生活的努力,以及将于本月26日在国会等待通过的明年度预算案……我因此吁请民众自行评断政府的努力。”


扎夫鲁说,国盟政府上任迄今,在短短8个月共推行了4个经济振兴配套,并让数以百万计的家庭、人民及商家受惠。


“事实上,我们全部都从中受惠,包括直接或间接受惠。无论如何,政府将继续捍卫人民的命运,以及致力振兴国家经济。”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