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冠英继续一派胡言,别再扮失忆推卸责任了!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抨击林冠英在槟州渡轮课题上继续一派胡言、无中生有,并奉劝他不要再转移视线,一再推卸责任给国盟和马华,让自己的虚伪面目暴露无遗。


也是槟州港务局主席的陈德钦强调,无论是槟州港务局还是马华,根本没权力单方面取消或终止槟州的渡轮服务,而只是执行中央政府即内阁和部门的决策。林冠英所谓“马华单方面终止槟州渡轮服务”根本是一派胡言和无中生有。


“我要再一次强调,槟州渡轮通过双体船提升现有服务及改造现有渡轮为观光型渡轮的计划,完完全全是由希盟时期交通部长陆兆福所决定的,而此计划所需要的3000万令吉拨款,也是当时财政部长,也就是林冠英自己所批准的。现任的国盟内阁和交通部是在延续希盟的计划,财政部也是延续前财长所批准的3000万令吉并发出拨款。”


“所以,我奉劝林冠英不要再试图在这件事上转移视线以推卸责任,如果林冠英一直在槟城渡轮课题上含血喷人,那就请林冠英承认是他自己失忆,忘了这项措施是希盟的决定,又或者承认当初希盟所做的决定是错误的,要责怪的应该是他自己!”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