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柔佛永平 - 万事俱备,永平迎接2017年和2018年旅游年


亚依淡国会选区下有两个州议席,分别为永平和实马廊,永平是马华上阵的州选区。亚依淡区国会议员,也是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自他于2004年中选至今,当地民生问题,包括自来水水质、教育、水灾和人民对政府诊所都一一解决,那接下来呢?

马华亚依淡区会主席林添顺告诉《蓝天》,拿督斯里魏家祥在2015年11月1日提出1、2、3方案,即一年的筹备,两年旅游年,致力推广当地纯朴的民风和自然景点; 3年达至经济转型,把永平这个以农务为主的小镇,转型工业城镇,吸引外商投资,并留住当地年轻人。

《蓝天》对永平和亚依淡进行两天的访问,从美食到好玩的地方,若你正计划一个充实的假期,不妨把永平和亚依淡列入考虑名单内。

老店后巷变成步行街

在获得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的拨款后,原本寂静的老街店屋后巷将迎来新生命,变成热闹灯火通明的步行街,成为当地居民和旅游的消谴场所。

“步行街将有美食和手工艺品摊位,共分两期发展,每期各100公尺,预料能在今年12月落实,到时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将迎接游客和居民,从而激活新村经济。”

村民齐心美化家园

刚荣获“2015年一个马来西亚和谐与美化新村”比赛的冠军,这全靠新港新村全村上下致力守护村民于20年前开始动手打造的花园,并确保新村的发展得以延续。

村委们决定明年一月,配合新春佳节办一场盛大的新春晚会暨村宴,并设定一个永久舞台,每逢星期六在舞台的四周将转换成美食街招徕游客。村民多以务农为主,当游客到来时,可以品尝我们盛产的13种热带水果。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