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文冬文化街首办跨年倒数活动

由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一手促成的文冬文化街,别开生面的在文冬文化街举办2017年跨年倒数活动,成功吸引了数千人的到场参与齐盛。

在文化街工委会精心设计的倒数活动节目在下午的6点正式开始,直到凌晨的1点钟。表演的节目种类繁多,从启文上午校华裔生呈现的舞蹈表演及苏莱曼中学巫裔学生所带来的舞蹈表演、再到杂技表演、魔术表演、气球表演、甚至是印度舞蹈,当晚更请来了华丽台群星担任压轴歌唱表演嘉宾。内容编排多元且丰富,适合男女老少。当晚也吸引了大批文冬子民和游客的参与。

承诺推动文冬境内经济

也是文冬区国会议员的廖中莱表示,文冬文化街成功促成文冬转型成功,激活当地经济,吸引游客,带动当地旅游业、饮食业及酒店业等领域,让原本老化的街,成功转型城镇化。

他承诺接下来,将会扮演好文冬国会议员的职责,进一步推动境内经济,让文冬子民受惠。

廖中莱表示,接下来将会借由文冬的天然资源地理优势,打造生态旅游,而文冬也是东海岸铁路必经之站,因此接下来文冬发展蓄势待发。

成功带动文冬经济

文化街设立的短短1年多以来,从当初25档增加到今天已110档,可谓非常成功。文化街自推展以来,为文冬老街注入了新色彩,成了文冬一家人周六消磨时间的去处。

现代化城镇需满足经济、商机、社交及文化等条件,留住青年在本地发展。为了要让更多居民参与文化街,吸引年轻人回文冬创业,文冬文化街工委会积极扩展文冬文化街,让文化街发挥催化剂角色,带动文冬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进一步发展。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