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m!动起来——团结势更强”嘉年华 第9站– 居銮 & 第10站 – 文冬


全国跑透透的“Jom!动起来——团结势更强”嘉年华会的第9站及第10站,分别在6月9日和10日南下去到了柔佛居銮,以及6月17日及18日第10站则来到了彭亨文冬。

团结势更强嘉年华会居銮站和文冬站,举办的党员激励大会,同时吸引了超过2000名的马华党员出席。居銮站的由由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马华副总会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和居銮区会主席颜炳寿开讲,全场党员士气高昂,誓言重夺居銮国席。

文冬动起来的激励大会,则由马华总会长暨文冬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廖中莱、马华副总会长周美芬、马华文冬区会主席拿督何启文以及马青文冬区团团长浦文雄上台开讲。马华总会长廖中莱更一度誓言要求动员找回党员,召集百万党员回家,继续奉献和打拼,冀望马华借此重新找回昔日失联的党员,重振士气, 继续为华社争取权益。

出席率振奋人心

马华希望通过嘉年华会重新联系党员,让党员能与中央领袖近距离互动和交流,领袖也会与华社会面。而马华也相信在频密的互动,才能与党员和华社更紧密,大家才能团结一致。

这项嘉年华会共安排了许多精彩节目,供当地的居民参与其中,马华和政府各个单位也设立柜台,提供咨询服务,而文冬站也与国家心脏中心(IJN)和同善医院合作,邀请逾多位专科医生与医护人员来到文冬,为市民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吸引当地各民族同胞踊跃参与。

节目编排玲琅满目

有关体检服务包括检验血糖、血压、心脏、义诊、针灸与推拿等。此外,马华总会长廖中莱也亲自莅临现场,与正体检的民众交流,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

嘉年华的节目非常丰富,包括百人气功示范、百人排舞表演、儿童填色比赛、“文冬是我家”寻宝比赛、青年三人篮球比赛、裹粽子比赛、宿将组歌唱比赛、儿童歌唱比赛等等,这些活动也吸引当地老少皆宜的市民积极参与。

居銮站嘉年华会也备有精彩的比赛项目,包括儿童足球赛、爱我家园猜猜猜、儿童填色比赛。活动现场设有小食街和慈善团体义卖,还设立“变装”摄影棚,让参与者穿上超级英雄和卡通人物的服装。 此外现场也设有各种康乐和资讯性活动,包括:乳癌协会展览、古董车展览、中小企业讲座会、华团交流会、铁马行、益智游戏、舞动全城交流、健康检查、烹饪示范、武术表演、亲子乐跑,绝对是老少咸宜的节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