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财政预算案工作坊,两大领域助人民应付挑战


以马华副总会长何国忠为首的策略分析与政策研究所(INSAP)于8月12日(星期六)召集各华团、华教与工商组织相关代表与专才,共同讨论2018年财政预算案。在收集各造的意见后,将汇集成备忘录提呈给财政部,作为2018年财政预算案的参考,确保预算案涵盖各族人民的权益。

这场由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主持的工作坊,在马华大厦召开,工作坊分成两大领域,即:经济(包含:中小企业奖掖、公司和个人税务政策等)以及人文教育与华团(包含:教育、文化、艺术、华人新村、社会发展、青年和妇女发展等)同时进行研讨。各团体代表分配到各别的小组进行脑力激荡,随后把成果集合起来,在总结时共同分享。

一一解答政府政策

来自华总、中总、董总、教总、行总、马中总商会、中小企业公会等华团超过100名代表出席,并在会上踊跃发表。 总结环节时,廖中莱、署理总会长兼首相署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等也为出席者解答政府政经文教

的各种政策。

廖中莱表示,各源流学校拨款问题,希望能在明年财政预算案中解决。针对税务改革问题,他表示,首相兼财长拿督斯里纳吉告知他说,由于消费税落实不久,政府未能估算消费税的收入,所以迟迟未推行其他减税措施。

出席者嘉宾还包括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李志亮、拿督蔡智勇、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马青总团长拿督张盛闻及多位中委、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教总主席拿督王超群及各大华团和工商团体代表等。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